178首页 > 新闻 > 团战如何速赢 《创世战车》常见战场战术详解

团战如何速赢 《创世战车》常见战场战术详解

新闻 2017-05-22 10:28:20

无论是PVE还是PVP,打团战时才是最终决战时刻,各位老司机就不要在野区给老妈采灵芝啦,在《创世战车》四大经典地图中,想要最快速地赢得团战胜利怎么做?

玩转《创世战车》四大战场:

回忆小镇

【回忆小镇不翻车 伏击战车打辅助】

先埋伏后出击

“回忆小镇”是平地地形,但建筑物较多,翻车几率小的同时转不过弯撞墙的概率却大了,由于掩体多,如果匹配到这张地图,打伏击战是能速战速决的。在团战地点,安排1-2辆车在中间区域抢点,大部分车辆依靠周围建筑物掩护输出火力,从地图的两侧绕到敌人后方,伏击战车的佼佼者“隐形车”最好是等正面战场开战后再现身。

决战之桥

【决战之桥正面刚 闪击围困战术妙】

平坦的地势上掩体以低矮的树丛为主,一条公路横跨敌我基地,而位于团战交战处的便是“决战之桥”,这里只适合正面刚,但是也要小心隐形战车。较好的办法是留2-3台战车防守支援,游民主攻,狂人撩完就跑,而拾荒者在后方发射导弹偷袭。灵活运用号闪击战和围困战两面夹击敌人是最佳的选择。

静静地辅助队友夹击敌人

酸液工厂

【酸液工厂易自爆 奇葩战车花样多】

地势较为崎岖的酸液工厂,掩体较多,中间的酸液池是许多战车的噩梦,一旦掉入容易自爆,但是这里也是许多如“蜈蚣车”等奇葩战车的最爱,轻松一扫敌方就炸了。常用战术之一是组团进攻,最好选用近战类战车或者高炮台,之二是从右侧直达敌方基地偷袭。

偷袭路线直捣黄龙

奇葩战车用武之地

【峭壁迷城末日风 打爆武器能速赢】

这是游戏中最具末日废土风格的场景之一,有许多战车、飞机等残体形成的障碍物,这个地形尤其适合携带中、远程炮弹的拾荒者,所以看到敌人优先打爆武器,就事半功倍了。

峭壁迷城

偷袭路线示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