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轻谈:王者们的购买力,泰国最胸showgirl又来了

发布时间:2017-05-21

这一周的福利可真不少呀!

一周游戏圈最轻松有趣的新闻,尽在一周轻谈。

王者们的购买力

《王者荣耀》无疑是目前市面上最火的手游之一,近日官方就推出了王者荣耀·Apple专属定制机,涵盖iPhone 7的黑、银、红、玫瑰金、土豪金五种配色,对应兰陵王、夏侯惇、孙尚香、妲己、刘邦五位英雄。

这款定制机限量10000台,于5月19日中午12点已经上架开卖,iPhone 7的售价为6188元,iPhone 7 Plus的售价为7188元,不过手机在当天就已经售罄了。看来王者们的购买力确实很可怕啊。

阴阳师主题地铁

《阴阳师》的新资料片现世集结之章于5月20日正式推出, 北京的地铁也随之变成了《阴阳师》主题。

 

不知道坐这趟地铁抽卡,SSR几率会不会翻倍呢?!

价值177万元的小精灵手表

 瑞士奢侈表制造商罗曼·哲罗姆(RJ-Romain Jerome)最近与任天堂旗下游戏《精灵宝可梦》合作,推出了限量手表。这款手表全球只限量一块,售价为25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7.8万元)。

全款买40套房

近日,腾讯发布Q1财报,一个季度狂揽500亿元迎来了历史新高,随着财报的发布腾讯的股价也开始持续大涨,腾讯公司总市值一度高达2.57万亿港元,让马化腾暂时超越王健林、马云成为了中国首富。

马云和马化腾

某财经媒体做了一个计算,假如在腾讯控股上市之初,我们就买入1万元,那么今天就变成了389万元!而如果当时我们买入100万元,那恭喜你将以接近4亿的身家挤进中国财富最顶尖的0.00005%人群——2016年中国亿万富豪人数为6.7万人。

如果当年用60万元买一套一线城市房子的钱拿来买腾讯股票,今天这些股票能全款买入深圳40套房了~~好在轻语当年因为穷没有买一线城市的房子,要不现在后悔死了!

《圣斗士星矢》真人版电影

根据戛纳电影节现场传来的消息称,日本东映动画将与香港真好电影有限公司合作打造《圣斗士星矢》真人版电影

此前《圣斗士星矢》推出过宝冢的舞台剧,在当时也是非常的受欢迎。目前《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的演员和导演人选还未公布。

不知道真人版的演员会是哪些?轻语还记得以前跑男COS的圣斗士们~真挺辣眼睛的~~o(╯□╰)o

《守望先锋》陪玩女玩家

现在世面上很多竞技游戏都催生出了美女陪玩服务。不光国内,国外也开始渐渐火爆起来,比如五美元就能和妹子一起打五局《守望先锋》。

别说1美元一局了,有开黑的吗?轻语免费带,我源氏贼6~~(不装逼还是朋友)

 

网易520豪华表白套餐

每年的520网络情人节,轻语都是在加班(╥╯^╰╥)因为这是网易粑粑召开的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个人认为,这次发布会最大的看点就是:大BOSS丁磊现场发飙,我给你们好几亿的经费,怎么《逆水寒》还不出来啊!!!于是现场的二狗子弱弱得说好吧老板,7月21日就首测。

真是满满套路的一出好戏啊~二狗子当时肯定心想,老子明天星期天本来就不上班~~

一周美图

国外大触绘制《守望先锋》同人画:

泰国棒糖妹性感福利图:

美女COS《尼尔:机械纪元》2B:

螺旋猫最新《穿越火线》COS:

小林家的龙女仆COS: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