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第二季动画制作中,法鸡会获得更多关注

《守望先锋》第二季动画制作中,法鸡会获得更多关注

新闻 2017-05-20 13:46:47

马上就要到5.24《守望先锋》周年活动,暴雪这两天公布了不少新东西,新地图、新皮肤、新表情等等。看起来这么忙的暴雪,其实并没有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多的动画短片正在制作中。

总监Jeff Kaplan在一次新闻会上说道:“动画短片可能是我们最有趣的作品,我们非常喜欢和我们动画组的合作,一起去挖掘不会限制游戏体验的故事——我们可以随心所欲的讲故事。”

“我们想告诉大家,我们正在努力制作更多的动画。”

虽然此前黑影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动画,但是Jeff他自己认为《守望先锋》动画短片的“第一季”应该在《最后的堡垒》那里结束。他在接受Polygon采访时说道;“这些动画花了很长的时间,所以我们认为应该按季来分,我们内部就是这么来划分的。所以我们第一季动画是从温斯顿的《归来》开始,而以《最后的堡垒》结束。”

Jeff还表示,像法拉一样的角色未来几个月内将会获得更多的关注。

但是Jeff并没有透露新动画推出的时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