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股价暴涨4%,马化腾超越马云王健林成为中国首富?

腾讯股价暴涨4%,马化腾超越马云王健林成为中国首富?

新闻 2017-05-19 11:31:59

腾讯前几日公布了2017年Q1的财报,狂揽近500亿,迎来了历史新高,随着财报发布后,腾讯的股价开始持续大涨,截止至上午9时,公司股价报271.4港元,涨幅达4.46%,公司总市值已高达2.57万亿港元,马化腾暂时成为了中国首富。

前几天晚上《福布斯》公布的最新中国富豪榜数据显示,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以309亿美元已经超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307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富,腾讯的马化腾则以297亿美元位居第三,距离马云只差10亿美元。

马化腾

但是今天不一样了,腾讯现在总市值为2.57万亿港元,马化腾持股8.82%,那他的身价约为2258亿人民币,折合327.8亿美元,暂时超越王健林、马云成为中国首富。

马化腾

过去几年,中国首富一直不是王健林就是马云,不过《福布斯》当时指出,随着腾讯的股价不断上涨,马化腾很可能会很快超越这两位。

王健林 

与此同时,阿里巴巴的股价走势平稳,增幅很小,这就意味着,马化腾很有可能已经成功超越马云,成为中国首富。

马云和马化腾

或许在未来,中国首富之争就是二马的事儿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