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皮卡丘马里奥都来了,任天堂T恤已在优衣库上架

皮卡丘马里奥都来了,任天堂T恤已在优衣库上架

新闻 2017-05-19 11:05:14

预告已久的任天堂T恤终于在今日(5月19日)上架了优衣库。各大城市的实体店应该也已经上新了,是不是又要剁手了?

目前优衣库的旗舰店上架了UTGP 2017的全部25种任天堂合作T恤,包括童装、女装和男装,男装最大尺寸为180XL,最小号为160XS。

但是一些款式只有女装或男装或童装,但想要男装款的小姐姐们也可以选择男装的小号,再娇小一点的小姐姐还可以挑战下童装款。

成人款任天堂优衣库T恤售价99元,童装79元,现在各种款式和尺寸都十分齐全。

目前由于是新款,所以没有折扣,想要优惠的小伙伴可以再等等。但是就是不知道马里奥和皮卡丘还有没有了。

超级马里奥

塞达尔

精灵宝可梦

动物之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