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B小姐姐代言页游了?点进去却变成了范冰冰…

2B小姐姐代言页游了?点进去却变成了范冰冰…

新闻 2017-05-18 13:38:07

《尼尔:机械纪元》最近有多火相信不用轻语多说了吧?发售短短2个月,无论是从销量还是口碑上来说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游戏中的2B小姐姐也凭着惊艳的人设,瞬间成为了游戏中的网红。

成为众多Coser的心头爱

就连一些页游都开始蹭热点盗用2B小姐姐性感的臀部当广告了。这样的动图,看得轻语真想给她一个被征服的机会~~o(╯□╰)o

好吧,本着学习的态度我果真点进来了~~不过我第一时间关注的居然不是反着光的屁股!而是游戏随机的名字!

放大给大家看看~~男人都是鳝变的。还记得前段时间关注度超越国足的女主播黄鳝门事件吗?这热点追得!⊙︿⊙

然而广告依然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套路,点进去发现不是2B小姐姐,居然是范冰冰~~失望~

页游广告图为了吸引玩家,盗用各种3A大作的CG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其实这已经不是2B小姐姐接的第一个广告了,不少网友还晒出了各种2B小姐姐的游戏广告。下面这个广告,美工居然还配了个《天下3》的聊天界面。

魔幻手游top1?不得不佩服页游的与时俱进呀!

这应该是QQ空间最常用的广告了,多少人换iphone是为了这款游戏?

【178新闻中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