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解释《守望先锋》前传为何取消:说了就没劲了!

暴雪解释《守望先锋》前传为何取消:说了就没劲了!

新闻 2017-05-18 10:35:55

在去年11月,暴雪宣布《守望先锋》的绘本小说《首次出击》取消,但并未透漏原因。近日,游戏总监Jeff Kaplan给出了理由,竟然是曝光了就没劲了。

游戏总监Jeff Kaplan说,取消这本书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这并不是说暴雪不喜欢这本电子书的内容。相反,开发人员担心这样做可能会让很有限的玩家去体验游戏。

“艺术图是美丽的,故事也是非常好的,”Jeff说。 “绘本小说的原始想法可以追溯到游戏开发的早期阶段,讲述守望先锋的起源故事,我们在宇宙及其故事上做了大量的开发,虽然这个故事的核心依然存在,但是我们已经改变和扩展了我们如何看待这个事件的。”

Jeff还表示:“我们看到《守望先锋》向全世界开放,玩家的想象给了首次出击的背景故事无限可能,如果我们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就关闭了所有这些可能性。”

的确,《守望先锋》背景故事的吸引人之处就在于未知,有太多太多未解之谜,让玩家从研究蛛丝马迹中得到无限遐想。

另外,《守望先锋》即将迎来周年庆,国服宣布将在5月24日开启的周年狂欢,一直持续到6月13日。据外媒报道,《守望先锋》将在5月27日到30日三天的时间里在所有平台提供免费试玩,还将推出“年度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