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胡巴钓新妖,《捉妖记2》定档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

胡巴钓新妖,《捉妖记2》定档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

新闻 2017-05-17 17:46:55

《捉妖记2》在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日宣布正式定档: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全球同步公映。此外,该片还曝光了国际版先导海报。胡巴挥舞鱼钩钓上“大鱼”,一只头顶荷叶的巨妖浮出水面,疑似名字为“Ben”的新妖若隐若现。

2015年,《捉妖记》以24亿元勇夺年度票房冠军。片方介绍,《捉妖记》的续集已经杀青,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

片方介绍,这一次的续集故事会有更多妖、更好笑、更打动人。全新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续集中,除了白百何、井柏然等原版人马回归,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大鹏、柳岩、黄磊、吴莫愁、X玖少年团等众多新伙伴加盟,如今又“意外收获”了一只新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