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家里电表也会中勒索病毒?这一波大招只坑爹,不坑钱

家里电表也会中勒索病毒?这一波大招只坑爹,不坑钱

新闻 2017-05-17 15:52:07

近日,勒索病毒的爆发让全世界人民笼罩在了阴云之下,尽管病毒的危害让大家心悸不已。当然也出现了很多趣闻。不仅有前面报道过的让一部分员工体验了一把“病毒式休假”事件,还出现了有趣的“坑爹病毒”事件。接下来就跟小V一起来看下“坑爹病毒”事件是怎么一回事吧。

原来,江苏省的一位老爹在自己的家门口发现了一张带有“勒索病毒”的通知单,如果不扫码支付现金的话,将无法通电!于是,该男子向当地供电所保修,工作人员赶到后,竟然奇葩的发现收款人竟然是高先生的儿子。

对此,高先生也是很打趣的说到:“好个臭小子,骗钱骗到他老子头上来了~”。

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对这个熊孩子的下场表示好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