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本神奇商场,窗户竟然是“任天堂的游戏卡带”

日本神奇商场,窗户竟然是“任天堂的游戏卡带”

新闻 2017-05-17 11:24:44

你玩过任天堂的游戏机吗?如果你玩过,下面这张图是不是很像当时的游戏卡带。然而这并不是某位玩家的珍藏,而是日本一家商场的窗户。

Twitter上有人晒出了自己拍摄的照片,拍的是日本千叶的一家商场,这些窗户外面都悬挂着各种广告,而且窗户的轮廓实在是有点微妙。看起来很像是任天堂DS游戏卡带。

这些是真的卡带,是不是很相似。

这张图片很快引起了玩家的热议,纷纷晒出自己拍摄的照片。

想必这是当时商场设计者也没有想到的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