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定制版iphone7,5月19日限量发售

《王者荣耀》定制版iphone7,5月19日限量发售

新闻 2017-05-16 14:08:33

日前,《王者荣耀》官方放出了专属定制iPhone7/iPhone7 Plus所有机型照片,涵盖iPhone 7的黑、银、红、玫瑰金、土豪金五种配色,对应兰陵王、夏侯惇、孙尚香、妲己、刘邦五位英雄。据悉,王者荣耀·Apple专属定制机将于5月19日正式限量发售。

从外观看,每款机型背面是不同的英雄形象,黑白水墨画风的英雄与不同颜色的iPhone完美融合,且每个英雄的刻画都非常细腻,发丝飘逸。

官方介绍,背面的机身镭雕采用的是非接触式精工激光雕刻技术,不仅机身质感丝毫不减,英雄形象也永不磨灭。手机还内置了英雄的动态壁纸,结合iPhone7的Touch 3D功能,用户按住锁定屏幕,即可看到屏幕上的英雄“活跃起来”。

此外,每款定制机都搭配相应的定制外盒,外盒印有《王者荣耀》的标识和相应英雄的形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