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泰国廉价COS天王出新作,这个勇度和奥特曼简直逆天

泰国廉价COS天王出新作,这个勇度和奥特曼简直逆天

新闻 2017-05-16 13:52:28

也许是受《银河护卫队2》的高人气影响,近期泰国廉价COS天王推出的新作基本上都是和超级英雄有关。比如老爷蝙蝠侠、闪电侠什么的,小V很好奇小哥什么时候能COS个小丑女“哈莉·奎因”呢?

本以为小哥会COS《银河护卫队2》中的毁灭者什么的,没想到小哥COS的是勇度,不知道小哥考不考虑再COS个螳螂女、灭霸什么的。而在其它几幅图中,小哥又COS了奥特曼、蝙蝠侠、毛伊、闪电侠等。不知道小哥今年是不是本命年,还有一张红胶带缠了满脸COS闪电侠的照片,效果看起来还不错,就是撕的时候脸上会略微有些疼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