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加勒比海盗5》将映片源却遭盗,黑客还索要大笔比特币赎金

《加勒比海盗5》将映片源却遭盗,黑客还索要大笔比特币赎金

新闻 2017-05-16 12:45:21

迪士尼《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原定于5月26日北美大陆同步上映,但是近期《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片源被黑客盗窃,黑客向其索要大笔赎金,而且还是要用比特币的方式支付。

最开始爆出的消息是迪士尼某部片子被盗,但是迪士尼的CEO Bob Igeer一直没有松口透露是哪部片源被盗,不过最近《Deadline》挖出是《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盗窃片源的黑客则表示,如果他们的要求不被满足,那么他们就会逐步放出片源。

并且,有消息称,迪士尼已经和FBI展开合作,并且不会支付赎金。不过,有FBI的情报员称,这种调查并不会那么容易,FBI必须要追踪到特定的黑客,然而黑客也有反侦查手段。

《加勒比海盗》系列目前全球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37亿美元,不知道如果放出片源,对《加勒比5》的票房会有怎样的冲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