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Wings前领队再度爆料?别拿兄弟的梦想去搞事

Wings前领队再度爆料?别拿兄弟的梦想去搞事

新闻 2017-05-16 10:47:02

Wings事件,在电竞圈里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近日,前Wings领队再度爆料,对Wings老板为人提出质疑并提出“Wings老板根本不会《dota2》”。

原文如下:

从前段时间Random(前Wings)的5名队员纷纷发表微博解释离队(详情戳>>)。但是,随后Random官方解释称,这5名队员只是休息,并不是离队。虽然,这份爆料的真实性仍有待考证,但不得不说,最近真的是Wings的多事之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