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银魂》真人电影最新“万事屋”公开,已万事俱备

《银魂》真人电影最新“万事屋”公开,已万事俱备

新闻 2017-05-16 09:00:00

由空知英秋原作改编的电影,《银魂》真人电影版将于2017年7月14日正式公映。《银魂》真人电影版制作委员会于昨天公开了《银魂》中的重要“搞乱”舞台“万事屋”的样子,简直是万事俱备,细节十足啊!

所谓“万事屋”是指《银魂》的主角坂田银时经营的“什么都可以”的万能小店,屋内正中不知何人的书法“糖分”高高悬挂,而各种店内店外布置均尽量还原原作,大到建筑外观,内到各种摆设细节十足。

《银魂》则讲述了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在这样的时代,有一个经营万事屋的武士坂田银时与同伴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真人电影将于于2017年7月14日正式公映,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