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幻棋大师》上架了Steam,并不是第二款上架的国产页游

《魔幻棋大师》上架了Steam,并不是第二款上架的国产页游

新闻 2017-05-15 18:20:54

很多老玩家都对《英雄无敌》系列有很深的感情,坐在电脑前和朋友切磋对战的感觉至今记忆犹新。今天一款无论画风玩法都有些《英雄无敌》影子的国产战棋游戏《魔幻棋大师》上架了Steam,并开始了“抢先体验”。这款作品此前通过Steam“青睐之光”获得了发行机会,众多国内外玩家都表达了对游戏的期待。

《魔幻棋大师》是一款双人对战的战棋游戏,双方玩家操控英雄在六角格组成的地图中依次行动,曾经在《英雄无敌》中耗费时间无数的玩家可能能在游戏中找到久违的感觉。而本作还是一款免费游戏,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Steam平台直接下载。

开始游戏前,玩家需要先配置好自己的英雄组合,从20位登场英雄中选出4位参与战斗,2位作为替补。每个英雄都有2个主动技能可以施放,而英雄的血量、伤害、防御类型、移动力等等属性也各有不同。

要想在一局游戏中取得胜利,玩家必须通过占领地图中心区域的控制塔,击杀敌方英雄和直接攻击三种方式对敌方水晶造成伤害,并最终将其击破。这一游戏机制让玩家在三种作战方式中进行选择,具有一定的策略深度。

作为国人团队九艺科技的首部作品,初登Steam的《魔幻棋大师》同很多“抢先体验”阶段的独立游戏一样有着很多的不足之处。乍看之下《魔幻棋大师》中规中矩的画面有些国产页游的既视感,配音与打击音效等部分也不算出众。但游戏的机制很有新意,无论是英雄配置还是战场上的临场指挥都需要玩家认真思考,通过策略而不是氪金赢得胜利。

由于《魔幻棋大师》可以免费游玩,同时游戏仍处在“抢先体验”阶段,各位玩家不妨在试玩游戏后积极向开发者提出意见,让他们能够继续完善这部作品。如果你觉得游戏有着一定的潜力或抱有很高期待,可以考虑以36元的价格到杉果购买豪华版,其中包含全部20个英雄的永久使用权和8个章节的单人战役关卡。

《魔幻棋大师》购买地址>>>

同时,你还可以到杉果社区参与社区活动,发表评测即有机会获得《魔幻棋大师:豪华版》激活码。

抽奖活动地址>>>

更多游戏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