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木乃伊》内地正式定档6月9日 将与北美同步上映

《新木乃伊》内地正式定档6月9日 将与北美同步上映

新闻 2017-05-15 14:52:13

今日,环球影业出品的《新木乃伊》正式确认内地定档6月9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的制式上映,与北美同步。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张定档海报。

《新木乃伊》定档海报

《新木乃伊》讲述了木乃伊公主阿玛内特穿梭到现代伦敦,企图寻回她曾被夺去的一切。

木乃伊公主生前造型

阿玛内特由《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的“刀锋女”索菲亚·宝特拉饰演。汤姆·克鲁斯在片中饰演尼克,杰克·M·约翰森在片中饰演费尔,两人意外找到了地下神秘墓葬,在返程途中,飞机受到鸟群冲击,尼克死里逃生,却被黑暗邪恶力量选中。阿玛内特则一路追杀尼克追回黑暗力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