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设定集预购开启,限定版“屁股”价值689元

《守望先锋》设定集预购开启,限定版“屁股”价值689元

新闻 2017-05-15 14:26:13

暴雪官方今天开启了《守望先锋》艺术画册预购。画册分为标准版与限定版,标准版售价为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4元),限定版售价为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9元)。

本次的设定集,深入的讲述了《守望先锋》创作过程中的故事,并且展现了一些一些限定艺术作品以及设计者们自己的评述。

包装盒上猎空的屁股依然相当诱人

标准版/限定版设定集同样装帧精美,不过使用了两种不同的硬壳封面设计。盒上是守望先锋众位英雄们的形象拼接而成的猎空剪影。

限定版画册中同时还包括两个作品选集,《守望先锋》设计团队专为玩家们挑选了三张艺术作品放入其中。

限定版购买地址>>

标准版购买地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