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KT战队宣布签约虎牙直播,马塔胖将军Deft又回来啦

KT战队宣布签约虎牙直播,马塔胖将军Deft又回来啦

新闻 2017-05-12 14:32:58

昨日是英雄联盟MSI季中赛开赛首日,没想到在这特别的日子LOL圈居然又爆出一个大新闻,韩国的KT战队宣布签约虎牙,直播并且本周五晚上就将在虎牙开启中国直播首秀!

相信LOL玩家都知道,S6结束后KT的三名主力队友Deft、Pawn和Mata都没有选择高价留在LPL而是为了冠军梦回韩组建了一支梦之队,如今三人又重新回到国内平台直播,也算是以另一种方式“回归”LPL了。

看看Deft和Pawn在虎牙的直播间,上一次直播已经是168天前了,不知道到时二人会不会在各自的老直播间继续直播呢?而网友也是纷纷调侃胖将军和羊驼又重回虎牙,相信二人离开中国时也没有想到吧...或许到时二人还会与EDG成员连麦开黑?

当然了,另一对失散的基友UZI和马圆圆也将在虎牙重聚,各位粉丝可以期待一波二人届时来个查房双排什么的,相信二人到时一定会各种骚话连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