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厉害了!《最强大脑》美腿助理开直播玩《王者荣耀》

厉害了!《最强大脑》美腿助理开直播玩《王者荣耀》

新闻 2017-05-12 09:00:00

想必很多小伙伴都看过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这个节目在观众眼中简直就是“变态”,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节目组道具都是“变态”级的存在。

此外节目的一大亮点就是那些如云般的美女助教,随便拉出来一位都是颜值爆表。近日,网友在某平台上看到一妹子正在直播《王者荣耀》。仔细一看还非常熟悉……

经过网友的多方验证,终于得出结论,这位妹子竟然是《最强大脑》的一位科学助理。她被网友誉为《最强大脑》第一美腿助理,不信?给你们上图。

大家都知道最强大脑的美女助理不仅颜值超高,而且学历和智商也都是非常优秀。

该主播本名叫袁溪,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演过话剧《迷偶》饰演瑞娜。不仅是《最强大脑》中的科学美女助理,还是一些动画片的配音演员,业余的时候还是平面模特和淘女郎,如此身兼多职大家是否对她有了一些印象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