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四代目火影沦为外卖小哥,那些极其辣眼的神级COS

四代目火影沦为外卖小哥,那些极其辣眼的神级COS

新闻 2017-05-11 16:52:17

自从有了COS后,各路大神都神通尽显,近日,网上又流传出了最近大神们的神级COS,小V看后,觉得简直是丧心病狂啊!大家一起来看下吧。

四代目火影成功转型外卖小哥,老顾客有优惠的哦!

嘿~大兄弟!我们海贼团还缺少一个唱歌的,我看你就行!

关键词“制服诱惑”、“学生装”、“水手服”,不好意思,我知道你其实搜索的关键词不是这个~

海军上将居然排队吃快餐,论霸王色霸气的重要性(手动滑稽)……

LOL最经典的亚索,这小眼神充满着战斗的欲望(手动滑稽)……真销魂呐~

这个小哥厉害了,低成本的COS有很多,这里的皮卡丘道具就多了,算是高成本!

范迪塞尔知道“树精格鲁特”被这样COS,眼泪都要薰下来。脑补下《银河2》的台词:“I'm Groot”。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