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阿联酋公司拟从南极拉冰山驱热,到底是脑洞大开还是有钱任性

阿联酋公司拟从南极拉冰山驱热,到底是脑洞大开还是有钱任性

新闻 2017-05-10 17:40:38

 今日(5月10日),中国日报媒体报道称,由于天气太热,阿联酋公司准备从南极拉回一座冰山

一时间网友也是热议纷纷:到底是阿联酋公司脑洞大开?还是有钱任性!看到这则消息后,小V只想说:“老哥,您真稳”!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气候干燥,年均降雨量不到100毫米,水资源缺乏,阿布达比一家公司便展开一项计划,要在2018年初从南极拖回一整座“冰山“,以提供国民饮用水。据估计,一座巨型冰山蕴含的水量,足够100万人使用5年。

 

综合外媒报导,该公司要从距离南极大陆约1000公里的赫德岛(Heard Island)冰山取得水源,打算直接用船将冰山拖回8800公里外的波斯湾。

对此,网友们也是热议纷纷,认为阿联酋公司实在是有钱任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