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外玩家玩《掠食》时险中枪, 幸得“上古卷轴”保佑

国外玩家玩《掠食》时险中枪, 幸得“上古卷轴”保佑

新闻 2017-05-10 08:00:00

近日,国外一位玩家velorok在网络上分享了自己的传奇经历,他在家里玩《掠食》的时候差点被邻居一枪给崩了,还好有《上古卷轴合集》“舍身”挡子弹才保住性命。

velorok将他的传奇经历贴到了imgur上。据他回忆,那天他正在家里玩《掠食》,突然听到了一声炸裂声的巨响还有玻璃碎掉的声音,一开始他还没在意,以为是灯泡炸了,突然他反过味来,看到了空气中石膏板的灰尘,还有屏幕左侧墙上的弹孔。

紧张又害怕的velorok开始寻找那颗差点要了他命的子弹,最后在《上古卷轴合集》里发现了它,游戏盒子上还有从墙上蹭到的石灰。

《上古卷轴合集》被这颗突如其来的子弹几乎射穿了,幸运的是只是几乎射穿。

子弹被《上古卷轴3:晨风》那页留住了,velorok本来还想拍一些子弹的照片,但警察取走了子弹,并没有让他有机会拍下照片。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邻居会朝他家射击,目前还没有结论,但可以确认的是如果没有《上古卷轴合集》帮他挡子弹,可能就不会有人来发这个帖子了。为了纪念这个保护了主人生命的《上古卷轴合集》,velorok为它拍下了照片。

最后,B社还联络了他,可能还会有后续的故事也说不定,比如再送他一套《上古卷轴合集》什么的,毕竟这事儿也太传奇了,玩着B社的掠食被B社的上古所救,英雄啊B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