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梦诛缘·春生》,《梦幻诛仙》手游半周年主题曲亮相

发布时间:2017-05-08 13:48:58

《 梦幻诛仙》手游半周年庆主题曲——《梦诛缘·春生》,由国内著名音乐才子汪苏泷作词作曲,著名女歌手戚薇演唱,官方MV于5月5日正式亮相。

《梦诛缘·春生》是梦幻诛仙手游在2017年打造的四季主题曲中的开篇之作,是对游戏本身“亲密社交”的核心定位进行的一次全新演绎。在游戏上线春季版本,

推出充满趣味的子女玩法,将游戏中的玩家亲密关系进一步升级的背景下,梦幻诛仙手游邀请此前为游戏谱写及演唱了同名主题曲的音乐才子汪苏泷,再次操刀此次新主题曲的创作。

同时,邀请了国内著名人气女歌手,拥有幸福美满家庭的戚薇来演唱,通过《梦诛缘·春生》讲述游戏中的主人公张小凡和碧瑶真切动人的爱情,组建幸福家庭的美满,

向大众传达游戏主打亲密社交的核心理念,表达春日生机盎然,爱情新生,家庭美满带给每个人心中的欢乐与幸福。通过戚薇的歌声,让所有热爱梦诛,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人,

都能在梦幻诛仙的回合之间,以情相牵,遇见人生中每一段不凡的美好!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厂商视频 视频图片 厂商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