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魂斗罗》真人电影概念海报曝光,将于2019年上线

《魂斗罗》真人电影概念海报曝光,将于2019年上线

新闻 2017-05-08 12:51:33

《魂斗罗》要拍真人电影的消息自从4月份曝光之后就引起了热议,今天,电影则曝光概念海报和概念片,目前已进入剧本、制作、选角等各项前期工作的“筹备进行时”,预计将于2019年上映。

《魂斗罗》概念海报中,堆满武器的场景中是特工兰瑟伟岸的背影,红头巾随风飘扬,让人感觉充满豪情。概念片则展示了经典的黑鹰在展翅之后向四方喷射出联排子弹,随着熟悉的音乐想起,估计许多80、90后都会唤起童年一起突突突的回忆。

至于电影的剧本、制作、选角方面,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CEO魏楠表示:“《魂斗罗》是时代经典,属于全世界的游戏迷,肯定会在世界范围内寻找优秀的制作公司、剧本专家,也正在接洽好莱坞一流的视效公司和一线的明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