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奇女侠》新手办面部崩坏,线条刚毅似男人

《神奇女侠》新手办面部崩坏,线条刚毅似男人

新闻 2017-05-06 12:02:33

《神奇女侠》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在北美上映了,在之前几部DC电影表现欠佳的情况,DC对这位女英雄十分的重视,各种周边、手办赶着电影上映也是层出不穷,比如NECA的这款1/4女神手办。

但是这款手办的面雕似乎不那么如人意,人家神奇女侠长这样吗……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

手办18英寸高,配件包括神奇女侠的神力护盾、真言套索和火神之剑,以及可以替换的手。

目前这款手办的价格还没有公布,之前类似的死侍、猫女的手办价格都在100美元上下,神奇女侠的手办应该也是一样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