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本推出“装X”约会服务,雇流氓装英雄泡妹子

日本推出“装X”约会服务,雇流氓装英雄泡妹子

新闻 2017-05-06 11:33:43

日本人的脑洞真的是十分清奇,近日大阪的枚方公园推出了一项“装逼”约会服务,雇佣各类演员让你扮演英雄,获取妹子的的喜爱,服务包括演员扮演“流氓”让你揍,以及你自己扮演拆弹专家拯救公园。

预告片:

这还是个恶搞剧作的一部分,名为“三文芝居”,这些配合你英雄救美的演员和你共同组成主演阵容。

当然,你不必像预告片那样穿着“主役”的衣服进入公园,只要约定好时间和地点,就会出现坏人让你揍。但是官网特别提醒,不能告诉你的约会对象这是场恶作剧。但是应该也不会有人告诉妹子吧……

另外,官网提到的扮演拆弹专家尚未公布预告片,不过这个比起扮流氓,这个花费应该会比较大吧。

各种英雄救美“装逼”服务表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