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校长立贴开撕陈欧,共享充电宝再赚眼球

王校长立贴开撕陈欧,共享充电宝再赚眼球

新闻 2017-05-05 15:46:02

2017年5月4日,界面新闻报道称,聚美优品以总额3亿元人民币现金投资移动电源租赁企业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这本来是产业投资,但是娱乐纪委王思聪校长却唱起了反调,并且立flag为证,声称要是能成直接吃翔......到底怎么回事,大家跟小V一起来看下吧。

此融资将更多的用于街电充电宝、机柜的生产和铺设,以及下一代产品的研发上。

陈欧称:共享充电宝是拥有一个百亿级的市场,之所以在行业内选择投资街电,是因为聚美认为街电是行业内技术领先、硬件积累最多、规模最大的平台。“ 

与此同时,娱乐圈纪委书记王校长也把目光转移到了共享充电宝领域,不过唱的是反调。

根据网络曝光的图片看,思聪在个人微信朋友全表达了自己对共享充电宝行业的不看好。并且立下了一个大大的Flag: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就吃翔

随后陈欧立即做出了回应,谢谢思聪监督,不是每个项目都能做成,本来创业成功就是一件小概率事件,街电做不成可以做公益,但希望不要因为你的情绪不让这个项目入驻万达。同时在自己微博下留言问有没有人赞助翔的。

简直就是公然开撕的节奏啊~~~~

到底王校长和陈欧谁能笑道最后?请静待事情发展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