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银河护卫队2》全球票房破亿 ,甚至超越了《美队3》

《银河护卫队2》全球票房破亿 ,甚至超越了《美队3》

新闻 2017-05-01 15:08:21

《银河护卫队2》在已于37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并总共拿到了1.01亿的票房,同期表现领先《银河护卫队》57%,领先《美国队长:冬日战士》50%,领先《雷神2:黑暗世界》19%。

这样的票房可能与《银河护卫队》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上映有关。和《银河护卫队2》一样在节假日上映的电影,例如《美国队长3:内战》、《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和《钢铁侠3》等都因为这样的排期受益匪浅。并且《银护2》在一些重要的票房来源地区,例如德国和法国,表现甚至好于《美国队长3:内战》。

其中,《银护2》的英国票房收入最高,达到了1550万美元,澳大利亚达到了1160万,德国830万,法国790万,墨西哥760万。本片即将于5月5日于北美和国内上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