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突破3000万!《守望先锋》玩家人数增长惊人

突破3000万!《守望先锋》玩家人数增长惊人

新闻 2017-04-30 10:33:02

暴雪日前通过推特公布新消息,其推出的多人合作FPS游戏《守望先锋》跟随《火箭联盟》的脚步,玩家数量也超过3000万

也许有玩家还记得,暴雪曾在去年10月公布该游戏注册玩家数量到达2000万,这也是最快到达这一数字的暴雪游戏。之后在今年1月26日暴雪公布玩家人数达2500万,这意味着在三个月多一点的时间里又有500万玩家体验了这一游戏。

《守望先锋》原于去年5月24日发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玩家人数超过3000万,即使不限定暴雪作品范围,这也是玩家数量增长最快的游戏之一。

当然这里不是指售出了3000万份游戏,毕竟有玩家拥有多个账号。

对中国玩家来说,还有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守望先锋》世界杯Skill Rating水平的排名,中国位列全球第一,分数为4550分,比第二名韩国的4522,高出了28分,距离截止日期还有2天的时间。排名的前32名都能进入此次《守望先锋》世界杯的角逐,期待中国在今年能够取的好成绩,超越去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