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人一定会飞!2017TGA《CF》月赛冠军采访

超人一定会飞!2017TGA《CF》月赛冠军采访

新闻 178 2017-04-29 18:59:40

  Q:你好,首先恭喜【超人ˎ不会飛】战队拿到了本次《穿越火线:枪战王者》TGA大奖赛月赛的冠军,先和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A:

  Cr.Story:大家好,我是“超人不会飞”的Cr.Story。

  Cr.Ling:大家好,我是“超人不会飞”的Cr.Ling。

  Cr.Ming:大家好,我是“超人不会飞”的Cr.Ming。

  Cr.STar:大家好,我是“超人不会飞”的Cr.STar。

  Cr.Ak9:大家好,我是“超人不会飞”的Cr.Ak9。

  Q: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玩《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这款游戏的呢?

  A:

  Cr.Story:15年12月4号,这个游戏刚公测的时候开始玩的。

  Q:大家是从一开始就一起玩的么?

  A:我们不是一起玩的,但是我们是在微信区认识,然后一起打队排。

  Q:是什么因素让你们组建了这只战队?

  A:主要还是我们大家平时一起玩,关系还很好,然后觉得都打得不错,然后就来一块儿打打比赛什么的。

  Q:在决赛中你们2比0崭压了晴空末岛^,感受如何?

  A:我们反正打得比较激进,上来就直接干就行了。然后也没想到打得这么轻松,RUsh完第一把,第二把就继续Rush,然后就觉得很轻松,然后就赢了。

  Q:你们在本次比赛中的有没有什么收获或者感觉自己还有那些不足?

  A:

  Cr.Ling:首先收获到的就是友情吧,然后毕竟能从线上打到线下,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大家在一起共同打一场比赛也是一种缘分。

  不足的话,就我个人而言(Cr.Ling)我觉得我总是拖队伍的后腿,一些枪法和意识都更不上,以后再线下的比赛上会努力改正,包括平时训练也会提高。

  Cr.Ming:我们这个队吧,总体来说还是有很多问题,我们可能进攻的时候同步打得不太好,然后防守的时候有时候会卡不住点。然后回去再慢慢练吧,反正总决赛还有时间。

  Cr.Ak9:我们队(成立)的时间还不长嘛,然后还得多改进,就个人能力比较强,团队配合我觉得一般。

  Q:你们现在参加的是TGA的月赛,接下来的总决赛你们会有很多对手,你们有信心么?

  A:只要给我们时间,我们回去可以慢慢练,应该还是有的。

  Q:你们战队现在的目标、口号是什么

  A:我们战队名字叫超人不会飞,但是实际我们的口号是“超人一定会飞”。

  齐:“超人一定会飞!”

  好的,感谢【超人ˎ不会飛】战队接受我们的采访,再次祝贺你们拿到了本次《穿越火线:枪战王者》TGA奖赛月赛的冠军,希望你们再接再厉能在以后的比赛打更好的成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