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GA杭州CF手游决赛 超人战队碾压对手轻松夺冠

TGA杭州CF手游决赛 超人战队碾压对手轻松夺冠

新闻 178 2017-04-29 15:15:17

  2017TGA大奖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今日将分别决出《CF》手游和《龙之古》手游的冠军。《CF》手游的冠军由超人不会飞/八分音符/晴空木岛/Stay True四支队伍争夺。经过激烈的比赛,超人不会飞战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第一场半决赛中,八分音符战队和超人不会飞战队开场就打得异常激烈,在八分音符领先的情况下,超人战队始终紧追其后。最后,超人不会飞战队反超八分音符战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晋级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由晴空木岛战队和Stay True战队争夺出线名额。相比前一场半决赛,获得晋级的晴空木岛队就相对于艰难一些。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打得很焦灼,比分不断被反超和反超回来。最终,晴空木岛队以默契的团队合作,精准的枪法获得了决赛的资格,现场观众喝彩连连。

  经过半决赛,《CF》手游的冠军将在超人不会飞战队和晴空木岛战队中产生,决赛可谓是同样的刺激。在第一场对决的爆破模式下,双方展开了激烈对拼,超人不会飞战队在首波对拼中取得了优势,后面气势如虹,乘胜追击,以6比0的比分轻松拿下了第一分。

  在接下来的新地图,超人不会飞战队延续优势,以2:0的比分碾压了晴空木岛战队。获得了杭州站的《CF》手游冠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