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真龙现身 《武林外传》2017年度全国跨服赛正式拉开帷幕

真龙现身 《武林外传》2017年度全国跨服赛正式拉开帷幕

新闻 2017-04-29 00:00:00

全年中战火最猛烈、对抗最激烈的全国跨服PK赛即将来临!现在已进入本服内帮派战海选报名~5月3日本服内帮派战海选报名就结束了,还没报名的帮派不要错过哦~英雄的盛宴即将开启!王者的战火即将点燃!少侠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赛程展示】

本年度武林之巅跨服PK赛赛程:本服报名——本服内循环赛——外卡投票——官网公布32强——32强循环赛——16进8——8进4——半决赛——决赛。请各路英雄少侠们牢牢掌握赛程,另外,今年比往年多了外卡投票环节,届时请少侠们密切关注官网动态。

【奖励展示】

今年跨服赛最大亮点便是全新的神级法宝-龙法宝!龙法宝外形尊贵,尽显王者之风,周身缠绕,无上荣耀!更厉害的是,龙法宝的属性碾压现有的所有法宝,还有现在未公开的神秘属性。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得到龙法宝的唯一途径只有跨服PK赛,至于什么名次的能得怎么得,现在先卖个关子哦~

【帮派战(20VS20)比赛细则】

14月20日-5月3日,本服内帮派战海选报名,报名资格:所有参赛者以帮派形式参赛,只有具有帮派基地的帮主可以报名,每位参赛选手的等级必须大于等于130级且个人基地贡献超过2000,每个帮派限报名25人,其中正选20人,替补5人。

报名NPC:京城跨服大赛使者

25月4日-5月17日,本服内积分循环赛,积分循环赛按所获积分结算排名,胜得1分,负0分。若比分相同,则会按哪个帮派先达到最终分数来决定胜者(例:A帮派5月12日既得15分,B帮派5月17日也达到15分,则最终A帮派胜出)。所有区的第一名均可直接晋级32强名单。

35月19日14点-5月23日12点,官网外卡投票专题上线,官方选出具有竞争实力的帮派供大家投票,投票结束后按得票排名情况选出外卡帮派补充到32强。(具体选取几支外卡队伍需按17日出炉的直接晋级32强的帮派数量决定)

45月24日-5月28日,官方公布最终32强名单,官方客服根据名单直接发放32强参赛票给帮主。

55月29日-6月14日,32强分为AB赛区开始积分循环赛,并最终按积分情况AB赛区各取积分前8名帮派为最终16强。(具体积分规则与积分相同情况处理办法同本服内循环赛)

66月28日16进8、 6月29日8进4、 6月30日半决赛、 7月1日决赛。

7所有比赛均不可使用反隐药水,可使用反隐金猪。

【小队赛(6VS6)比赛细则】

15月15日-6月14日期间,可随时报名参赛,持续进行积分匹配赛(指比赛期间随机匹配对手,胜利可获积分),结束后按积分排名选出16强。(积分规则同帮派战)

2所有超过125的玩家都可以自由组成战队,参与武林之巅最强战队的角逐。

战队注册NPC:京城战队管理员

36月28日16进8、 6月29日8进4、 6月30日半决赛、 7月1日决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