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梵高画皮卡丘会怎么样?国外玩家绘制二次元穿越油画

梵高画皮卡丘会怎么样?国外玩家绘制二次元穿越油画

新闻 2017-04-28 18:39:36

伟大的油画家梵高的作品一直以风格独特著称。其名画《星月夜》由几近骚动的线条勾勒出一个个呈旋涡流动、敏感而不稳定的星辰,极度区别于现实,更是受到了不少艺术家狂热的追捧。

那么假如龙猫、皮卡丘、马里奥、史努比、加菲猫等动漫游戏中的角色穿越到这个充满独特想象力的油画世界又会是怎样的景象呢?美国插画师Aja Kusick则用她的作品回答了我们的疑问。

不得不说,这些游戏、动漫以及电影主角穿越进梵高的油画世界不但毫无违和感,反而展现出了一种另类的神秘美感,仿佛图腾一般。也因此这位插画师的同人作品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广泛好评。我们来欣赏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