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MEG2017电竞宝贝火爆开启报名 谁会是新晋电竞女神

CMEG2017电竞宝贝火爆开启报名 谁会是新晋电竞女神

新闻 2017-04-28 13:53:05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联合大唐电信主办、18183手游网独家承办的第二届“CMEG2017电竞宝贝”最具人气电竞宝贝票选活动,已于4月24日再度开启火热报名,参选宝贝们将通过本届大赛独家承办方18183手游网活动官网进行报名。

回首去年,“CMEG2016电竞宝贝”一经展开便引起了游戏玩家的空前热情,数十万网友参与评选投票,各大主流媒体纷纷进行报道,同时18183手游网还得到了圈内合作伙伴的鼎力加持,票选活动在电竞圈内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最终经过三个月的紧张角逐投票决出三甲女神,最终完美收官。

CMEG2016电竞宝贝前三甲

今年,CMEG2017电竞宝贝报名再度开启,为今年的电竞比赛注入一剂靓丽清凉之风。无论你是倾国倾城的绝色佳人,还是出水芙蓉般的素颜女神;是温婉清秀的在水伊人,还是鬼灵精怪的俏皮萝莉,只要你自信开朗,爱电竞敢表现,均可报名参赛,CMEG2017电竞宝贝将成就你的明星之路。

本次电竞宝贝票选活动信息完全公开透明,力求每个参赛者都能公平公正参与到电竞宝贝的竞选中。4月24日至6月30日为网上报名阶段,想参赛的宝贝通过活动主页进行报名并上传个人信息。

还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参加,CMEG2017舞台等你来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