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今日18时《300英雄》五一新服“赤红之瞳”火爆开启

今日18时《300英雄》五一新服“赤红之瞳”火爆开启

新闻 2017-04-28 10:13:04

《300英雄》五一新服电信新区[赤红之瞳]今日18时定时开启!5月新英雄赤瞳、赤瞳皮肤、艾露莎、艾露莎皮肤和缠流子皮肤上线,绝版称号-修仙者、绝顶活动好礼等你来赢!

电信新区[赤红之瞳]

Night Raid集结,前帝国暗部精英杀手七人之一,现暗杀小队「Night Raid」的中流砥柱,有“王牌杀手”之称。赶快加入这个秘密组织执行“秩序”与“正义”。

新英雄:赤瞳

新英雄:艾露莎

被称为“妖精女王”的魔导士,拥有极强的号召力,保持着整个妖尾中最年轻通过“S级魔导师晋级赛”的记录。战斗中冷静沉着,无懈可击。作为压轴英雄,艾露莎不仅仅可以通过骑士的职介防御敌方攻击,还有魔导士的智慧与战斗技巧,让她战无不胜。

新皮肤“天轮之铠”

天轮之铠是能操纵复数剑的盔甲,主要用在远距离攻击。艾尔莎常用的盔甲之一。外表为钢铁做的盔甲,背后有着四只钢铁作的翅膀,换装时产生出的武器通常都是两把剑,也可召唤出更多的剑,曾经同时召唤出200把,不过耗损极大的魔力,且剑出现的位置会在艾尔莎的背后形成犹如剑海的惊人画面。

新皮肤“鲜血更衣”

流子和鲜血吸收了全部极制服的力量进化至最终形态,在宇宙中和最终BOSS亲妈鬼龙院罗晓撕了个痛。身赤红的缠流子双持「片剪太刀」,充满杀气的眼神中喷射着“再看暴露部位老娘一刀劈了你”的强大气魄。

全英雄崛起PROJECT1:桐谷和人

全皮肤重做,特效升级,动作更新。和这名封闭者一起穿梭于各个游戏中吧!桐人都会用自己的实力向大家证明“这个世界,只需要一把剑就可以去住任何地方!”

缤纷活动迎接新区

有史以来最强福利,《300英雄》史上最大力度的10大活动,绝版东方英雄,非卖皮肤;绝版称号-修仙者。福利送出新高度!

MOBA游戏中的“国战”,7V7史诗级动漫乱斗,独创战场与竞技场双平台玩法耳熟能详的的经典人物在《300英雄》集结,他们只为英雄而战。同时跳跃网络的卫星计划已经进入制作阶段,将于2017年升空,致力于完成全世界喜爱二次元的玩家们宇宙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