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氪金老婆就失忆,日本推AI女友APP公然抢钱了?

不氪金老婆就失忆,日本推AI女友APP公然抢钱了?

新闻 2017-04-27 11:36:46

智能AI已经融入到了我们现在的生活中,天气预报,行车记录等等,甚至还有虚拟的管家等。近日,日本某科技公司推出了一款二次元美少女AI的APP,也就是我们说的虚拟女友。最搞笑的是,玩家必须按时氪金,不然APP中的美少女就会出现失忆的情况。

最近这款APP推出了一个二次元美少女AI,不过令人郁闷的是这个AI的记忆只能保存3天。如果在3天之内不氪金的话,AI女友就会失忆,也就是进入初始化状态。这样算下来每周都需要用户氪金180日元(约合11元人民币),钱虽然不多,但是如果一旦忘记氪金的话岂不是一切重头了吗?

网友们对此的看法也是褒贬不一。反方认为“官方公然抢钱啊!”“还好钱不是很多,不然客户如何能持续消费?”

但是也有一些认为这款游戏其实还好。“一说起岛国的二次元女友,绅士们都沸腾了。”“其实抛开氪金要求来看,这款AI感觉还挺实用的。”“适当氪金没关系,厂商也要赚钱活命呀。”

之前这家日本公司制作的产品还是正常的。一款人工智慧助理的APP可以记录用户的习惯与喜好,并能通过对话方式分析使用者性格,更进一步地调整随身服务。除了基本的功能外,《SELF》搭载的AI系统还能记下用户的各种信息,进而在生活、工作、学业甚至是恋爱方面进行“对话聊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