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每小时最高大约收费1200元,韩国惊现《英雄联盟》补习班

每小时最高大约收费1200元,韩国惊现《英雄联盟》补习班

新闻 2017-04-27 11:22:15

 韩国社会对子女教育的热衷不亚于中国,“要么在补习班、要么在去补习班的路上”是韩国学生们的真实写照。韩国家长为孩子报各类补习班,不惜重金为子女教育购买学区房,甚至有家长给孩子打“聪明针”(大脑活性针),孩子们几近崩溃,

但最近不少学生对课外辅导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据韩国《亚洲经济》26日报道,韩国现《英雄联盟》家教,每小时5000-20万韩元(约合30-1230元人民币)。

报道称,《英雄联盟》作为人气网游,在韩国和中国都拥有庞大的粉丝群,学生们选择游戏辅导,究其根本是因为虚拟世界的身份会被带到现实。

据悉,如果游戏实力差,不仅会失去自信,还经常被同学冷嘲热讽。某高中2年级学生金某表示,“如果级别低会遭同学鄙视,所以我也花钱请了老师,现在实力上去了假期还会教别人赚点零花钱。”

据韩国文化内容振兴院消息,54.6%的青少年在玩类似《英雄联盟》、《守望先锋》等竞技对战类网游。

游戏辅导的费用也根据学生水平、辅导内容的不同而千差万别,每小时5000韩元到20万韩元不等,一对一的价格更高,需要面议。有学生为了支付辅导费,还需打工赚钱,另外还有不少学生反映曾上当受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