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自在游天下 《不败传说》五一攻略发布

自在游天下 《不败传说》五一攻略发布

新闻 2017-04-27 10:05:31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不知有多少人巴巴地望着早就开始掰着手指头等着去浪呢。当然,也有不少人觉得五一出去就是人看人,不如在家宅着上网看剧玩游戏。《不败传说》为在家的真爱粉准备了最全的五一攻略,让玩家足不出户自在游天下。

【五一送礼 五大活动庆佳节】

五一玩什么?当然是《不败传说》!4月29日至5月1日,官方为玩家准备了众多丰富精彩的内容来庆祝佳节。登陆有礼、矿井大战、掉落狂欢、全民寻宝、藏金挖矿共五大活动让你足不出户嗨翻天。无论是挂机还是日常,是打宝还是PK,五一活动都用真诚的豪礼满足你。另外,活动期间双倍金币的活动照常进行,极品材料、麻痹神器、橙装神武等等全都爆爆爆!

【登陆有礼 来自项目组的问候】

《不败传说》项目组全体人员祝大家劳动节节日快乐,天天开心,登录游戏便有界面弹出,藏宝图、征税令、换车令、Boss骰子等道具人人有份,一点微小的心意,不成敬意。同时,活动期间可在宝库领取特有福利一份。另外,在线也有豪礼相赠,活动期间每天在线累计满30分钟至2小时分别可获得额外的在线礼包哦。

【死亡矿山 占领矿井赢积分】

PK党有福了,死亡矿山活动五一显示开启!各国玩家可从我这传送进入死亡矿场,每个国家拥有一个安全矿区,其他10个矿区属危险矿区,可被占领和抢夺,矿区被全部占领一轮后,矿老板带领小弟出来阻扰,击杀他们能掉落宝物。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排名给与个人奖励和国家奖励,个人奖励直接发放到包裹,国家奖励为王城刷新一批BOSS。杀人、杀怪、占领矿井均可以获得积分,一起战个痛快吧!

【双倍爆率 挖宝夺宝爽翻天】

打宝党最关心的是什么?当然是爆率!活动期间,《不败传说》Boss之家的爆率将翻倍,玩家可以彻底感受一下神装遍地的畅快。同时,帮会寻宝将上限由20张藏宝图调整为30张,再也不用担心藏宝图用完心仪的宝贝还没寻到的问题了。另外,边境矿场的产出也调至2倍,想致富学挖矿,提上锄头赚金币去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