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开发黑客程序攻击微软在内的公司170多万次,20岁黑客被捕

开发黑客程序攻击微软在内的公司170多万次,20岁黑客被捕

新闻 2017-04-27 09:00:00

现年20岁的青年黑客亚当·穆德(Adam Mudd)在英国中央刑事法庭受审,被判入狱两年。他开发的黑客程序Titanium Stresser,曾被用来对包括《我的世界》服务器以及微软和索尼等在内的公司发动攻击超过170万次

亚当·穆德在16岁的时候开发了黑客程序Titanium Stresser,然后将其销售给世界各地的黑客,从中获利386万英镑。他个人也曾在2013年12月至2015年3月期间对181个IP地址发起594次DDoS攻击,这其中就包括他就读的学校西赫特学院。

网游《RuneScape》曾受到Titanium Stresser程序攻击,导致《RuneScape》方面投入了600万英镑来加强安全防护。2014年,包括剑桥大学在内的70所学校也受到来自Titanium Stresser程序的攻击。

检方表示,亚当·穆德因为遭受校园欺凌而退学后被网络世界吸引,他本人患有阿斯伯格综合症(主要表现在于社交障碍和刻板的生活方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