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凭借棺材灵感“造”出这台车,劳斯莱斯都给跪了

凭借棺材灵感“造”出这台车,劳斯莱斯都给跪了

新闻 2017-04-26 15:01:22

豪车是每个人的梦想,谁都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豪车。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拥有豪车的机会,像笔者这样的老(qiong)百(diao)姓(si),那是显然买不起豪车,更多的是富二代或者成功人士能买。说到豪车,那不得不提劳斯莱斯似乎成为了成功人士的标配。

不过最近,一位大学生凭借着“棺材”的灵感自己造了一辆“劳斯莱斯”,最后,该大学生竟然还被劳斯莱斯给聘用了。大家一起跟着笔者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劳斯莱斯之所以能成为顶级豪车,自然跟劳斯莱斯的创造力、设计理念和创新,更与员工的创造力,辛勤工作有关。想必能进入劳斯莱斯的一定是相当有实力的,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劳斯莱斯公司破格录取了一位大学还未毕业的学生。

“棺材”版本劳斯莱斯

这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原来这位大学生很喜欢劳斯莱斯,但是自己根本不能担负买车的钱,本着自己对车的喜爱,自己发明创造了一辆劳斯莱斯,这引起了劳斯莱斯公司高层的注意,最后破格录用了他。

这款就是他自己设计的Apparition的概念车,外形看上去非常符合劳斯莱斯,前脸是典型的劳斯莱斯前脸,还有劳斯莱斯的标志飞天女神像,前车灯很有特点,至少这辆成品车,就能体现了他的才能。

网友看后纷纷热议:这是“灵车”,并表示中国人肯定不喜欢这款车型,毕竟吧,确实是太像了......哈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