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官方设计师会不会爆炸?这个画风直击《王者荣耀》灵魂

官方设计师会不会爆炸?这个画风直击《王者荣耀》灵魂

新闻 2017-04-26 11:59:16

很多玩家喜欢在书上,课本上写写画画,本来这也没什么,毕竟都是自己的兴趣爱好,不过最近一组手绘在网上走红,无数网友开启了膜拜大神模式,大家都想看看这位大神红尘君的亲笔书画到底有何神奇之处。笔者看后,觉得简直是直击灵魂啊,就是不知道会不会让《王者荣耀》官方设计师爆炸~

你能猜到这是谁吗,没错,这就是辅助之神:庄周,最经典的是大鱼的眼神,我想给你一波666!

马可波罗的衣服和帽子以及武器都画的非常好,非常有神韵,但是图上的防盗二字是几个意思?

武则天的衣服很犀利,而且高跟鞋也被画了出来,但是这表情怎么像吃了金克拉,哈哈,而且看到她的手指,笔者我又忍不住笑了,简直是意识流灵魂画师啊!

精灵王后羿的这一张照片,我感觉画的在这一组中应该是算比较好的,最好笑的是他的眼神和笑容。不过,后羿的弓箭呢?(估计是拿去干坏事了吧~)

要是没有旁白,笔者是认不出来这是大乔的~哈哈,这个画风,简直了~估计也是到了化整为零,返璞归真的最高境界了吧!

最后一位,我一眼就看出来了,这是不知火舞这个英雄,画是画出来了,但是这右手是不是有点不正常呢,不知道火舞的真爱粉看到会不会惊掉下巴,也不知道官方的设计师看到自己的英雄被画成这样之后会不会爆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