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屏幕大并没有用!打《守望先锋》时你根本看不过来

屏幕大并没有用!打《守望先锋》时你根本看不过来

新闻 2017-04-25 11:06:36

一个打FPS的玩家看起来是什么样子,想必大家都能想到:正襟危坐,面无表情,全神贯注,但是你知道你的眼睛在游戏时旋转了多少次吗?国外玩家Jon Matthis就打算来一次测试,看看他在玩《守望先锋》时,眼睛都在看着游戏的哪些地方。

玩《守望先锋》时追踪眼球:

在视频中,Matthis用两条曲线描绘出两只眼睛纵/横方向的位移情况,我们可以看到大部分时间他的视野移范围都很小,这其中有选择路霸的原因,路霸需要专注于眼前的战况,尤其尤其再勾到人的是还要有瞬间反映,虽然观察屏幕边缘位置,会让你注意到更多远处的威胁,但是并不多。

专家解释称“人类是视觉动物,但是我们只能在视网膜的小部分区域(视网膜的中央凹)得到高质量的视觉信息,”Matthis说,“这个区域只占你视野的1%大小,但人类会快速精准的处理这一步部分的信息,并采取行动。

所以说,屏幕再大也没有用,你还是只能关注到一个点而已,还不如多存点钱来开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