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4路泰坦XP都要崩了,《仙剑》《轩辕剑》续作将用虚幻4研发

4路泰坦XP都要崩了,《仙剑》《轩辕剑》续作将用虚幻4研发

新闻 2017-04-25 10:23:19

近日,在虚幻引擎Open Day活动上,大宇官方正式确认了国产单机《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最新续作将采用虚幻4引擎研发。

早些时候,北京软星场景制作师同时也是《仙剑奇侠传5》制作团队成员之一的@yanh某狼曝出了大软的最新招聘信息,其中“UE4高级游戏程序设计师”一职让人遐想。

除此之外,同是大宇旗下的另外一款经典国产单机《轩辕剑》新作也将使用虚幻4引擎来进行开发。2016年愚人节时轩辕剑官方微博曾透露新作将采用全新引擎打造真实光影表现,并放出了几张截图。看来愚人节不愚人哦~这下估计4路泰坦XP都要崩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