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o zuo no die!《CS:GO》国服“第一惨案”这就出现了

No zuo no die!《CS:GO》国服“第一惨案”这就出现了

新闻 2017-04-24 15:42:51

4月18日,备受瞩目的《CS:GO》国服开启了首测,优先拿到激活码的玩家们有没有在有史以来低延迟的服务器里玩开了花?

然而,国服服务器测试期间,居然有个别心怀鬼胎的玩家同时“测试”了别的东西。当然他的“测试”进程十分不顺,其开挂表现并没有逃过同场玩家的火眼金睛,一番无情举报后,这位作死小能手付出了惨痛代价——身份信息被永久封禁

从举报者饱含马赛克字眼的控诉中,我们能充分感受到他的义愤填膺和扬眉吐气。据他描述,昨天在CS:GO国服的游戏过程中他识别并举报了一名作弊玩家,而在系统识别并封禁后,于第二天一早就向他发送了感谢信息。出手之狠辣,后果之严重,被吧友们戏称为“国服第一惨案”。

而“惨案”发生,绝非没有预警,早在CSGO国服发布会举办时,运营团队提出的“史上最严反作弊举措”就令许多玩家眼前一亮。CS:GO国服联合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推出了一套独特的身份认证体系,注册账号必须进行实名认证,一次作弊则终身封禁。同时还有VAC系统和监管系统的共同监察。

而在这样一道严密防线之下,居然还有人铤而走险,要坚持上演送号求封禁这种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这是怎样一种不怕死的精神!

对此,笔者也只能说No zuo no die,这次是动真格的~

推荐阅读:地表最强反挂措施!《CS:GO》作弊将终身封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