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没有想到吧!《古墓丽影》不仅能在网页上玩了,还有新玩法

没有想到吧!《古墓丽影》不仅能在网页上玩了,还有新玩法

新闻 2017-04-24 13:59:23

在动作冒险游戏领域,《古墓丽影》系列的地位自然不言而喻,不过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能在网页上玩到这个游戏呢?

TombRaider的论坛成员“XProger”致力于开发一个名为《OpenLara》的复古风古墓游戏,游戏的原身就是经典的《古墓丽影》初代。而最重要的是,它在网页上就能够免费游玩(经实测,在手机上也能通过浏览器游玩),不需要玩家下载任何东西。

《OpenLara》游戏提供了TPS和FPS游戏视角,玩家可以通过“V”键随意切换这两种模式。游戏内用鼠标可以移动镜头,但并不能移动劳拉的视角方向,玩家还是需要WASD来控制行动。

有读者问能不能看见锥子胸,谜底揭晓

即便在网页上,这款游戏也没有帧数限制,玩家可以尽情流畅游玩。而由于采用了新的引擎来制作游戏,《OpenLara》的画面也比原作更加优秀,虽然依然还是多边形劳拉登场,但至少画面感强了许多。

FPS视角

TPS视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