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来了!《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内地定档5月30日

来了!《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内地定档5月30日

新闻 2017-04-24 11:44:07

近日,迪士尼魔幻大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正式确定了国内的上映日期——5月30日,正好是端午节假期的最后一天。

《加勒比海盗5》将在2017年5月26日北美上映。电影中约翰尼·德普将继续扮演杰克船长,哈维尔·巴登加盟饰演大反派萨拉扎船长,杰弗里·拉什回归饰演巴博萨船长,布兰顿·思怀兹将出演威尔与伊丽莎白的儿子亨利,卡雅·斯考达里奥饰演一位女天文学家。

根据之前的传闻,《加勒比海盗5》的大反派是“萨拉扎船长”,他想赶在杰克船长他们之前找到传说中的海神波塞顿的三叉戟,因为他相信自己的兄弟艾里克是被杰克变成海盗进而丧命的,他想用三叉戟向杰克复仇,影片也会有一名新的女主角,她是巴博萨的女儿卡瑟瑞娜,一个漂亮的女天文学家,与杰克船长有着特别的化学反应。

电影将以数字2D、3D、杜比全景声3D、DV3D、IMAX3D、激光IMAX3D、中国巨幕3D等格式引进。

而在5月份,内地院线还将迎来《银河护卫队2》(5月5日),《亚瑟王:斗兽争霸》(5月12日)等电影,而同在暑期档的《异形:契约》、《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和《神奇女侠》还尚未确认内地的上映日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