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从五千美元到三万九美元,小伙造高仿GTA超跑圆梦

从五千美元到三万九美元,小伙造高仿GTA超跑圆梦

新闻 2017-04-24 11:35:36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开超跑的梦想,但这个梦想大多数人是暂时无法实现的。怎么办呢?也许你可以参考一下下面这位小伙,买不起,自己造一部也是不错的。

在美国有一位小伙突发奇想,要将自己的标致806改造成一台迈凯伦F1跑车。他首先收集了大量木板,打磨好然后分节拼装,用胶水粘成了迈凯伦F1的大概形状。

第二步,全车刷上车身底漆,再用工具削掉多余的木头部分。可以看到这个时候迈凯伦F1的袋盖形状已经出来了,而且整车已经看不到木头纹路和粗糙的痕迹。

最后再刷上第二层红色的车漆,可以看到整车的契合度非常高,完全看不出车身是套上去的。虽然还有一些车灯和车窗没有安装完毕,但是已经可以驾驶出门和展示了。

本次改造花了小伙5000美金(约合人民币34425元)和三个月的时间,不过他的劳动是值得的,现在这辆车在网上有人叫价39000美金(约合人民币27万元),卖出去减去成本和人工费小伙还是赚了很多,不过这么特别的车还是应该自己留着比较有意义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