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美国女校设立电竞奖学金,电竞也得巾帼不让须眉

美国女校设立电竞奖学金,电竞也得巾帼不让须眉

新闻 2017-04-22 15:00:12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美国大学愿意设立专项“电竞奖学金”,来奖励在电子竞技游戏方面取得突出成果的学生。史蒂芬学院(Stephens College)于今年正式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但与其他学校不同的是,她是历史上第一个设立电竞奖学金的纯女子学院

根据外媒ESPN的报道,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史蒂芬女子学院,曾拥有九个与体育相关的奖学金项目,但是现在“电子竞技”这一类别也将加入其中。

“我们的使命是激励和支持女性去达到某些成就,无论任何环境,任何行业”史蒂芬学院院长DianneLynch告诉ESPN的记者说“既然这是我们的目标,那就毫无理由去把电子竞技排除在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