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IFA Online 3》公测2周年,邀你节前High一波

《FIFA Online 3》公测2周年,邀你节前High一波

新闻 2017-04-22 00:00:00

4月22日和23日,是《FIFA Online 3》公测2周年整点活动的第二周,当晚21:00-21:01 在PC端整点在线即可获得累计5000万EP、15级经验卡、16EC赛季Best50、W赛季混合Best50(3强)等高价值奖励!

登录好礼多多 整点4连击领传奇

从4月中旬开启的排位赛首胜奖励刷新了,随机奖励里面最高有机会获得欧洲联赛传奇和02中国传奇!此外,庆典期间,移动端也有整点集训活动可以参与,此外还有累积登录全勤奖哦!

最燃狂欢开启 大力度折扣来袭

公测2周年庆系列活动中,有超给力抽奖可以参与,身高暴高的世界传奇也在这次活动中加入奖池了,3次免费机会都领好了吗?消费领狂欢点,累计点数可以兑换传奇豪礼,EP满满,星光熠熠!累积满9999点数,还可以领包含世界传奇、欧洲传奇、世界最佳BEST20和5亿EP的至燃周年庆礼包!

活动截止到周日晚23:59,记得抓紧机会来参与啦。

直播全面开花 巨星秀狂送3亿EP

3月下旬正式与4大区玩家见面游戏内直播平台 “巨星秀”正处于全服测试阶段,各大《FIFA Online 3》游戏主播和娱乐主播进驻,每天给玩家们带来全新体验!4月21日-23日 3大名嘴CC、Lot29、A神将在巨星秀在线解答玩家的疑难杂症,玩家可以在页面上向他们体温,所有被选中的问题的玩家将会获得大神送出的豪礼一份(3亿EP+足坛传奇混合球星包x3),直播过程中还有更多惊喜。

4月21日-23日期间,只要在房间观看满10分钟即可获得在线礼包一份,包含15级经验卡x2、80%经验转移券x2、职业助教礼包x5。而消费1000T豆(价值100QB),还可领取超值奖励,包括5000万EP、世界传奇金色幸运盒x15、世界传奇金色幸运钥匙x15。

赛事开战在即 草根职业均可一战

《FIFA Online 3》官方赛事经过了漫长的休赛期和转会期,终于在4月底重新起航!平民玩家可以尽情参与的城市冠军赛在本周末正式开始,本次城市赛赛点副高60个城市,南方和北方各30个赛点进行,城市决赛的冠军选手将进入大区赛角逐,大区赛前四名代表各自大区,参与TGA2017夏季总决赛上的“南北争霸”。

而大神汇聚的职业联赛进行到今年,已经是第四赛季(S4)了。12支职业战队、超过60名FIFA Online 3选手汇聚上海,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竞争角逐。联赛胜者将能成为国家队代表,为中国队出征EACC争夺荣誉。FSL S4将在4月27日将进行大名单选秀,4月29日全面打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